close

昨天

2009年7月21日

我已经正式给校长签离职信,我不干了!

他祝我顺利

我顿时有感动

还要给其他的部门签,他们叫我加油!

谢谢!

今天

2009年7月22日

真的很生气

主任真的很无聊

叫我下去,就说可以拿浆糊过来吗?难道不会一次过的吗?

又跑回上去

助理不是那样子用的!!!

过后颁奖礼开始

校长在开会

犹豫很久到底要进去吗?因为他和副校长们开会,好像不大好。。。连另个副校长不敢进去打扰

结果硬着头皮进去,我真的很够胆子

后来主任和副主任说:“我看他不敢邀请校长,不如你去吧!”

摆明不信任我!

算!

我不会在管这里了

我的离职这选择是绝对正确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yo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