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答应一位朋友要upload端午节的我家包的棕子照片上去

但是迟迟没有,因为我太懒惰了!哈哈!

现在终于兑现承诺了。。。

Image008.jpg 

我爸妈包的棕子,这老夫妻手脚好快,我放工回来就有得吃了。

 

Image009.jpg 

 这是红豆棕子,充满客家味道。

Image000.jpg 

 上次去《寸草心》颁奖典礼,表演项目——千手观音。

 

Image007.jpg 

粤剧——唐明皇与杨贵妃之七月七日长生殿(拍不清楚!)

 

DSC02570.JPG

       我很喜欢墙壁的那个灯,好美!

 

Image006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这个公仔,我看了怎么都是会很开心,太可爱了啦!^^

 

没有照片了

哈哈

因为我的手机的拍照功能还未达到水准

所以我很少拍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yo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