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年8月15日

下班后,和朋友theresa去剪头发

真的很谢谢她,因为他时常用她的车载我出去

剪了bob头,介于喜欢和不喜欢之间

看到我的人都说好可爱,好看

有吗?还好啦,之前剪过了,只是大家一时间看到不一样的我而已

2009年8月16日

去配眼镜

选了1小时,才选到ok的

他们说变成熟了一点

过后又到lowyat,klcc,pavillion。。。行程很赶

去lowyat因为要看laptop背包,但是我找不到17寸的

去klcc meet 姐姐的朋友,她很可爱,也要谢谢她哦~~~

过后差不多5点再去pavillion吃日本餐,真的很好吃

很饱,好有满足感

回到家已经7点了

还有妈妈带回来的烧鸭

吃到一半,我的肚子撑不下了

只好和妈妈说睡饱再吃

哈哈,睡饱再吃,好吃!

好累的一天!

但是开心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yo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