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怎么办?

还有2个月我就要离开家了

其实我内心真的感到无限害怕。。。

我没有勇气去面对

不要问我为什么,我的答案只有3个:1)家人  2)压力  3)朋友

想到家人我就很舍不得

我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人,所以我身边一定要有我信任的人我才安心

所以我每次讲到家人尤其是父母,我就会泪盈满眶

重点是我爸妈真的很老了

我真的很佩服那些能够离乡背井那么多年的人

真的,你们的勇气很大!

小萍,你看错了,我还记得你说过以前和我在一起可以感觉到我勇于追逐梦想

但是现在的我不是。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yo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